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
獨自一人在外工作了幾年,都沒好好陪伴家人
經過幾年的努力,終於存了一筆錢可以帶家人出去好好的玩一下了
出去玩的旅遊品質是很重要的,當然如果同樣的回質,卻能省錢也不賴
像這次我就是在agoda訂的飯店是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其實在agoda找自已滿意的房間是很簡單的
查一下要住的地點附近的飯店之後,看一下自已可以接受的價格之後
再看一下其他旅客對這間飯店的評價,如果不錯的話
基本上就可以下訂準備入住了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主要設施
- 9 間公寓
- 免費無線上網
熱情款待
- 小廚房
- 炊具、餐具和廚具
- 瓦斯爐
- 微波爐
- 冰箱
- 獨立浴室
附近景點
- 位於西成 預訂酒店限時折扣
- 世界大溫泉 (步行 21 分鐘) 酒店刷卡訂房優惠
- 通天閣 (步行 25 分鐘)
- 日本橋 (步行 26 分鐘) 刷卡訂房優惠
- 阿倍野 Harukas (步行 30 分鐘)
- 黑門市場 (步行 40 分鐘)
- 美國村 (步行 41 分鐘)
- 四天王寺 (步行 41 分鐘)
- 心齋橋筋商店街 (步行 43 分鐘)
- 天王寺動物園 (步行 25 分鐘)
- 大阪府立體育館 (步行 32 分鐘)
商品訊息簡述:
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南韓唐津限定「春季海味」 小魚搭生菜絲生吃
南韓忠清南道的唐津市,每到春天就會捕捉銀魚的魚苗當成生魚片現吃,由於折扣最新還會搭配當季的生菜絲一起吃,是許多饕客期待的春季美食。
民眾:「要吃到這個才能說春天來了,無法常吃有生產的時節,大概就是在這個時候能吃到。」
召喚春天的新鮮海味,只有在忠清南道唐津海邊吃得到的超迷你生魚大餐,已讓饕客苦等已久。
民眾:「這是在這裡限期2個月能吃到,為了這個小魚來到這裡。」
南韓人會把小魚拿來生吃,一大盤的新鮮小魚上桌前先用香油和芝麻增添香氣,讓民眾搭配著新鮮生菜或是拌入白飯一起吃,由於方便入口又能補鈣,深受銀髮族喜愛。
民眾:「非常非常滑順,老人吃起來很方便,香氣很足搭配著生菜絲一起吃,能嘗到春天的味道。」
這些小魚其實是銀魚的幼苗,因為捕撈完就得立即品嘗,可說是唐津在地的限定美食。
記者:「平常捕撈小魚是從3月中旬開始,但因為去年冬天不會太冷,天氣溫暖讓海水溫度上升,從3月初開始就開始捕撈了。」
今年由於氣候溫暖不僅產季提前,還讓漁獲量暴增2成,預計整個4月都是盛產旺季。
漁民vs.記者:「試吃看看吧,很甜吧,立刻就吞下去了太小了。」
這些小魚100克就富含超過900毫克的鈣,堪稱是最佳的天然補鈣品,產季過後還會曬成銀魚乾,變身最佳下酒菜。
漁民:「放在這上面。」
把魚苗放在竹蓆上透過日曬讓維他命D含量加倍,不僅健康,口感也很棒。
記者:「像餅乾一樣看電影時,若代替爆米花改吃這個,應該對身體很好,在上頭抹一點辣椒醬,可以做成小菜配飯,或把它剪開加點糖粉,可以當成小孩子的點心。」
無論是生吃還是魚乾都是饕客最愛的解饞美食,唐津當地每年也會固定辦美食慶典,歡迎民眾來吃個過癮。
少喝熱茶和咖啡!研究:食道癌風險多90%
(最新研究指出,每天喝700CC以上60度的熱茶和咖啡,恐會增加90%的食道癌風險)
每日健康/國際編譯 郭家和
食道癌在十大癌症中雖然發生率僅佔第9,但存活率明顯偏低,國內去年因食道癌去世的名人便有嚴凱泰、安迪等個案。錢政弘醫師曾在專欄中指出,食道癌發病徵兆包括吞嚥困難、胸痛、體重減輕、慢性咳嗽或沙啞,其中又以吞嚥困難為主要症狀。然而造成食道癌的兇手究竟有哪些危險因子?新的研究指出,熱茶與咖啡恐有明確相關性。
該項研究於2019年3月20日發表於《國際癌症期刊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),過去已有不少研究論文指出飲用熱茶與鱗狀上皮細胞食道癌的風險,但尚無一份針對熱茶的溫度、份量如何影響罹癌風險的客觀性報告。該篇研究大規模追蹤了40至75歲間50,045名成人過去十年的飲食變化,其中確定了317例食道癌發生病例。研究發現,每天喝超過700CC以上、溫度超過60度熱茶的人,增了近90%的食道癌罹患風險。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同樣指出,該研究的實驗對象是伊朗東北部的成年人,研究團隊事先收集了受試者們的興趣以及是否嗜喝熱飲。並在實驗中以75度的熱茶為標準,分別測試每位受試者是否接受這樣的熱茶溫度。英國癌症研究中心官員Georgina Hill 表示,這項實驗證明飲用超過60度C以上的飲品會增加食道癌風險,但大多數人不會喝這麼高溫的飲料。
其實在2016時,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將高於65度C的熱飲,列入可能致癌物質之中。民眾該如何避免飲食增加食道癌風險?Georgina Hill 提醒,最好讓熱茶冷卻至60度C之下,或加入冷牛奶。此外,酒精、香煙、肥胖三者會增加各種癌症的發生風險,包括食道癌在內,因此戒煙、戒煙和規律運動維持正常體重,都是預防食道癌不可或缺的一環。
《延伸閱讀:食道癌是吃出來的?醫師提醒四大危險因子》
《延伸閱讀:口臭胃酸逆流是食道癌前兆?吳文傑醫師建議避開4類致癌物》
【名醫大聲公】食道癌奪命快無徵兆!原來這些人風險最高
【名醫大聲公】喝熱開水也可能中獎?食道癌危險因子大盤點
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旅遊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討論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分享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渡假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刷卡訂飯店優惠】FDS 卡農飯店 - 大阪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留言
張貼留言